纪委办开展学生返校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发布者:戴轶飞发布时间:2020-04-19浏览次数:452

为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有效落实,根据学校的工作部署以及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414-19日,纪委办相关同志分别赴四牌楼、九龙湖、丁家桥三个校区,围绕首批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查。

在张广军校长、王保平常务副校长等校领导的带队下,党办、校办、纪委办、总务处、学生处、保卫处、校医院等部门负责同志组成的工作组对九龙湖校区落实疫情防控的情况进行检查、督查。工作组重点检查、督查了教室、宿舍、食堂、实验室等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建议,如建立疫情防控信息共享机制、疫情防控标识粘贴、学生洗澡问题、公共场所的疏散问题等。


据悉,纪委办还随黄大卫副校长、刘攀副校长分别赴四牌楼校区和丁家桥校区进行了督查。(魏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