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戴轶飞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63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415日,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一行十三人赴茅山新四军抗战胜利纪念碑广场参观学习。


在纪念碑前宽阔的广场上,支部党员同志驻足凝望陈毅、粟裕骑马征战的雕像,和雕像两边抗日军民的浮雕。大家认真参观,仔细聆听讲解,现场感受了“碑前放鞭炮,空中响军号”的奇观,无不对英勇抗日和壮烈牺牲的先辈们表达深深的缅怀和崇高的敬仰之情。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把此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汲取的先烈革命献身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之中,要继续弘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发扬和坚持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天下午,党支部一行还参观了江苏农博园,感受当代农林科技新风象。(袁煜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