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举行“缅怀伟人 传承精神 践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冬梅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558

           时值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之际,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3月14日,纪委办、监察处举行“缅怀伟人 传承精神 践行使命”党日活动,支部一行十三人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参观学习。
        参观过程中,支部党员同志认真参观展厅、仔细聆听讲解。通过听取周恩来同志的生平介绍,参观图片展,走访仿建的中南海西花厅办公场所、起居室、会客厅等,大家被周恩来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深深感动。
        参观结束后,党支部在周恩来纪念馆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共同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周恩来同志不愧“是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的杰出楷模,是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的杰出楷模,是热爱人民、勤政为民的杰出楷模,是自我革命、永远奋斗的杰出楷模,是勇于担当、鞠躬尽瘁的杰出楷模,是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杰出楷模”。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周恩来同志的崇高品德和精神风范,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工作中去。

        根据校机关党委工作安排,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还进行了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杨树林、刘京南、过凤英、张明杰、袁煜昶5名同志获评优秀。(袁煜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