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信访举报工作绩效管理检查考核组来我校检查考核

发布者:眭占菱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647

   

55日上午,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信访举报工作绩效管理检查考核组一行来我校就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进行检查考核。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主持汇报会。会上,任利剑书记代表学校对考核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和热烈欢迎,并指出,当前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临的氛围和环境前所未有的好,但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工作压力之大及任务之重也是前所未有。信访举报工作作为纪检监察工作重要的一环,必须按照中纪委、省纪委、省教育纪工委的新形势、新要求,持续提升信访举报工作的专业化、标准化、职业化,以更加严格的规则和规范开展工作。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吴荣顺从四个方面汇报了我校2013年以来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的情况。一是学校高度重视,信访举报工作后盾坚强;二是聚焦主责主业,信访工作形成东大特色;三是加强对信访举报工作的分析与总结,结果运行成效明显;四是立足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

汇报结束后,以组长邱正祥为代表的考核组一行认真查阅了我校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归档卷宗,信访工作规章制度等相关资料,并实地考察了学校信访接待室。反馈会上,考核组对我校的信访举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检查组认为我校信访举报工作体现出校领导高度重视,东大特色鲜明,信访结果运用得当几个特点。同时,就进一步完善审批程序、加大二级单位纪检机构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纪检员陈志斌(挂职)、纪委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