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院(系)贯彻落实 “一岗双责” 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执行情况专项调研的通知

发布者:袁煜昶发布时间:2016-10-31浏览次数:2710

关于做好院(系)贯彻落实 “一岗双责” 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执行情况专项调研的通知

东大纪20166

学校各有关部门、单位

根据《中共东南大学委员会关于校领导班子成员切实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就开展专题调研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内容

为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912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年度会议精神,根据《中共东南大学委员会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意见》(东大委〔201475号)、《东南大学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东大委〔2011 35号)等文件规定,本次调研具体内容包括:院(系)等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情况、 “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建设及执行情况、历次小金库检查整改情况等。

二、调研形式

(一)听取汇报

听取院(系)党委介绍院(系)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情况、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总体情况(包括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建设执行情况,采取的措施、成效和经验,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学校意见和建议)、历次小金库检查整改情况等。

(二)查阅台账

请各院(系)将班子成员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建设和执行的相关制度、历次小金库检查整改情况,有关会议记录、台账、影像资料等提前准备好,以便查阅。

三、调研组织

1.各院(系)应高度重视此次专项调研工作,院(系)班子成员应当参加,要认真总结,积极查找不足,分析原因,做好汇报工作。

2.调研具体时间,由纪委办公室协调校领导班子成员与其联系的院(系)确定。为不影响院(系)正常工作,根据实际情况,即可到相关院(系)单独进行,也可以召集所联系院(系)集中开展,由校领导确定。

3.此次对院(系)的专题调研,由纪委办公室组织实施,抽调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纪委办公室相关人员组成工作组,协助相关校领导开展调研。调研结束后,工作组将负责调研情况的总结和问题梳理,经校领导签字认可后向校党委汇报。

4.各院(系)要认真填写《 “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执行情况调查表》,准备好需查阅材料,向工作组提供必要的文件、会议记录、统计数据等资料。调研结束后2日内前将相关报告纸质版和电子版同时报送纪委办公室(九龙湖行政楼205),联系人:陈波;电话:52090128

附件: “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执行情况调查表

  

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执行情况检查表.doc  

  

  

党委办公室  纪委办公室

                                                         2016年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