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巡察办党支部召开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袁煜昶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450

20201029日,纪委办巡察办党支部在四牌楼校区召开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前任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京南、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吴荣顺等16名支部成员参加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夏建春老师在会上向党员同志们传达了习近平参观“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是正义的胜利、和平的胜利、人民的胜利。党员同志们要深入学习宣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不懈奋斗。

   会后,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纪委办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