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巡察办党支部与法学院法学硕士第二党支部 开展“结对心连心 校庆云相聚”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戴轶飞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568

202063日下午15:30,纪委办巡察办党支部与法学院法学硕士第二党支部顺利开展“结对心连心 校庆云相聚”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作为支部成员,因公未能到场,亲笔书写“东大生日快乐”遥祝我东118周年华诞。法学院党委书记毛惠西、党委副书记刘启川作为特邀嘉宾也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夏建春和李吉映两位党支部书记共同主持。



考虑到部分学生党员尚未返校,本次共建党日活动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纪委办巡察办党支部齐聚九龙湖校区行政楼428会议室,法学院法学硕士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共同参与。


活动共有“结对支部心连心”“我和东大有约会”“日新月异美东南”“齐唱校歌迎校庆”四项议程。首先,夏建春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自20193月两支部结对共建以来的活动概况,通报了两支部共同主办的“政治生日守初心、廉洁廉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被评为东南大学2018-2019学年“最佳党日活动”一等奖的好消息。这既是对两支部前期共建的充分肯定,也为大家今后不断推进支部共建坚定了扎实信心。


在“我和东大有约会”环节,每一位与会党员展示了一张自己与东南大学有关的照片,并分享了与东大的故事,表达了对东大的校庆祝福。法学院党委书记毛惠西分享了一张2016FAST建成后,代表东南大学带队赴贵州天眼现场接受采访的现场照,抒怀了自己为东大服务四十年时光里见证东大日益强盛、日臻至善的幸福感。纪委副书记吴荣顺分享了201261日在东南大学建校110周年晚会现场的照片,表示百年东大给予我们强大力量,坚信大家在各自工作岗位擎起一片天空。此后,与会每一位成员都依次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和对母校的庆贺,法学院法学硕士第二党支部的余芸同学还专程创作了一首小诗表达当代研究生党员的初心使命与对东南大学的拳拳热爱。


其后,大家一起聆听了学生党员们在疫情期间的所见所思所想,并播放了东南大学最新的宣传短片,向受疫情影响未能返校的学生党员们展现了一幅“日新月异美东南”的画卷。


活动在线上线下齐唱校歌的动人旋律中结束。洪亮有力的歌声唱出了百年东大盛世华章的至善底蕴,唱出了每一个东大人镌刻心田的自豪感与使命感,更表达了对我东118周年校庆的真挚祝福、对下一个百年荣光的美好期待。(袁煜昶)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纪委办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