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发布者:戴轶飞发布时间:2020-03-03浏览次数:528

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头等大事和首要任务,加强疫情防控的督查督办,是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的重要抓手。在校党委统一部署、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下,校纪委深入一线,靠前监督,由纪委办牵头、党办、校办、校医院相关人员组成督查组。33日上午,督查组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

督查组分两组,分别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吴荣顺带队,对校门门岗、教务办事大厅、交通学院、生医大楼工地、桃园食堂、宿舍、网络信息中心、李文正图书馆、大学生活动中心、学生处、团委以及校医院等12个疫情防控重点部位(岗位)进行了现场检查督导。校长助理、总务处处长任祖平同志全程参加了督查。


在每一个督查点,督查组都详细了解防控工作组织协调、工作流程、责任落实等情况,仔细查阅值班记录,关心并询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任利剑在督查中肯定了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叮嘱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紧迫性,提高责任担当,压实压细疫情防控责任体系。特别是所辖单位多、员工人数多的单位,更要做好统筹协调,切实履职尽责,高质量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工作。他强调,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加强对本单位落实学校所部署各项工作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积极开展自查自纠,严肃追责问责。


下一阶段,督查组将继续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压紧压实各单位防控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具体措施,为开学复课提供坚实保障。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纪委办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