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赴总务处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袁煜昶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549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细则的部署,结合纪检监察业务工作的实际,20191024日上午,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一同前往总务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总务处饮食服务中心、膳食与校园服务管理办公室、以及各食堂主要负责人等饮食领域相关工作人员做专题廉政宣讲。

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夏建春主持。支部成员、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吴荣顺代表党支部作主题为《严守纪律规矩 至善校园服务》的宣讲。吴书记与大家分享了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新成就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强调了高校饮食领域廉政风险点梳理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并结合两个鲜活的高校总务领域的警示案例,对大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小心做事、低调做人;二要爱岗敬业、廉洁从业;三要规范程序,严守纪律。



活动中,支部成员、监察处副处长李吉海宣讲了监督相关政策,强调各个岗位工作人员都要主动履行好主体责任和自身的日常监督职能,校纪委将立足职能职责,强化政治监督,做实“监督的再监督”。支部成员袁煜昶结合近年来涉及总务的信访举报情况分享了个人感受与几点建议。

最后,吴荣顺副书记代表党支部向总务处赠送了纪委办汇编的《警示教育手册第二辑——高校教职工违纪案例选编》。后勤党工委书记何林对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上门送廉政教育的活动表达了支持与感激。



开展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把志愿服务作为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一种方式,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服务宗旨,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责任,立足岗位,以更加严明的纪律要求和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袁煜昶)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纪委办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