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为退休老党员王学英同志过入党70年“政治生日”

发布者:戴轶飞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398

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华诞之际,在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620日,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为支部入党整70年的王学英同志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政治生日”。


19491014日,王学英老师加入中国共产党,至今已入党整整70年。2019620日,支部书记夏建春老师带领着支委袁煜昶和退休教师代表肖国元老师,以及联系党支部法学院2018级法学硕士党支部的支部代表,一同前往王学英老师的居住地张家港探望,并为王老师在家中过了一个特别的政治生日。




上午11时,党支部夏建春书记一行抵达王学英老师家中,为王老师送去了印有党旗的生日蛋糕和校机关党委定制的生日贺卡,夏建春书记代表党支部为王学英老师宣读了支部所有同志签名的祝福信,表达了党支部对王学英老师积极投身党的教育事业70年的崇高敬意,和用奉献和坚守诠释着纪检人忠诚干净担当的感谢。

王老师对党支部的到来表达了真挚的感谢,还与联系党支部的同学们一同分享自己过去70年的风雨历程。王老师对过去70年社会变革和历史进步的回顾,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对青年党员成长成才的关爱,无不体现了一名老共产党员的情怀,令人钦佩感动!



活动在甜美的生日蛋糕分享中结束,但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全体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定从未止步。我们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热情,更加勤奋的工作,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科学的态度,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抒写对共产主义的忠诚与执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建功立业,再焕新光! (袁煜昶)

    学校官网相关报道链接:https://news.seu.edu.cn/2019/0625/c5486a279315/page.htm

学校机关党委相关报道链接:https://jgdw.seu.edu.cn/2019/0624/c633a279235/page.htm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纪委办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