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召开直属高校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约谈会议

发布者:张明杰发布时间:2014-10-13浏览次数:127

       7月21日,教育部党组在北京召开直属高校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约谈会议,约谈49所直属高校党委书记、纪委书记,郑重签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约谈承诺书》。部党组书记、部长袁贵仁主持约谈,并与高校主要负责人就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签字背书,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落实。部领导杜玉波、王立英、杜占元、林蕙青出席约谈。我校党委书记郭广银、纪委书记刘京南参加约谈会。

      会上,袁贵仁深入阐述了高校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内涵,要求高校按照中央要求逐层分解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形成上下联动,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确保学校党委自觉担当起党风廉政建设领导者、组织者、执行者的职责。49所直属高校的党委和纪委分别书面报告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实情况,我校等8所高校党委和2所高校纪委汇报交流了落实“两个责任”的做法和体会。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纪委办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