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和江宁区检察院签订预防职务犯罪共建协议

发布者:李吉海发布时间:2011-08-18浏览次数:146

617上午,江宁区检校共建推进会在江宁科学园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京南同志出席会议,并代表东南大学与江宁区检察院签署了预防职务犯罪共建活动的协议。江宁区17所驻区高校领导及区检察院、科学园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江宁区检察院检察长王俊就校检合作共同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各高校针对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刘京南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东南大学一直致力于加强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探索,在此之前,我校已与玄武区检察院签署了共建协议。协议双方商定,通过开展预防高校职务犯罪共建活动,逐步形成预防高校职务犯罪工作体系。

刘京南书记表示,学校将认真落实校检合作协议中的各项工作,在信息交流、专家咨询、宣传教育、案件协作等方面与检察院开展共建活动。希望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创新意识、合作意识,使校检双方在合作共建的平台上更加深入地推进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合力营造清正廉洁的校园环境,不断取得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新成效。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纪委办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