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袁煜昶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1188

    6月5日,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在四牌楼校区礼二会议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夏建春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东南大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 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具体办法》(东大委〔2018〕32号)。



    支部成员、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向与会的支部成员分享了在延安干部学院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学习的情况,重点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给自己的启示。任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为百姓和普通大众做实事的为民情怀、从每一件小事做起的务实精神、在艰苦生活中坚持阅读使学习成为必需的生活方式等一系列的优秀品质值得我们认真学习。任书记强调,支部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自觉围绕核心、拥护核心、紧跟核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东南大学“1-10-100”的目标努力奋斗。
    会上,支部成员吴荣顺、李瑛、李冬梅、袁煜昶分别汇报了近期外出学习、调研、参加巡视等方面的心得体会。杨树林、刘京南等老同志也结合自身的体会发表感想。(袁煜昶)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纪委办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