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7年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者:眭占菱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753

全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研判新形势下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总体形势和特点、巩固中央巡视整改成果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兹定于20171123日(周四)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171123日下午2:00

九龙湖校区纪忠楼报告厅

  

二、主持人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 左惟

  

三、参加会议人员

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

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含副处级调研员)

  

四、会议议程

1、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就去年以来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总体工作作报告,并结合中央巡视后新形势下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要求,部署本年度的“三个一”工作;

2、总会计师丁辉、副校长黄大卫、副校长吴刚结合十九大精神,对我校财务管理、基建总务、科研产业领域党风廉政现状进行分析并提出工作要求;

3、校党委书记易红作题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为“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报告。

  

请各单位通知相关参会人员及时参会,如无特殊情况,原则上不得请假。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纪委办公室

20171119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纪委办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