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聘请第七届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

发布者:眭占菱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673

525日下午,东南大学第十四届纪委全委扩大会议暨第七届党风党纪监督员和特邀监察员聘任仪式在九龙湖校区行政楼12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出席并颁发聘书。全体纪委委员、第七届党风党纪监督员和特邀监察员、纪委办公室、附属中大医院纪检监察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党委接受中央巡视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对新一届受聘的党风党纪监督员和特邀监察员表示祝贺,任利剑副书记指出:党风党纪监督员和特邀监察员是纪检监察队伍的重要力量和有机组成部分,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新一届党风党纪监督员和特邀监察员的聘任是新形势下加强学校纪检专兼职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他希望,新一届党风党纪监督员和特邀监察员要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不断加强学习,提升适应新岗位要求的相应素质,同时大胆工作,积极履职,在工作中谨遵工作纪律,此外,两员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以纪检干部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身。

就今后落实巡视整改,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任利剑副书记强调要以落实巡视整改为契机做好相关工作,完善和执行校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和相关规章制度,在流程化规范化要求引领下不断提高专职纪检队伍的职业水准和能力。

会上,举行了东南大学第七届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聘任仪式。经多轮酝酿筛选、多家单位推荐,并报校党委常委会讨论通过,18位同志被聘为第七届党风党纪监督员和特邀监察员。据悉,本届聘任的人员构成体现了党内人士和党外人士的结合、资深人士和年轻同志的结合、一线教师和管理人员的结合并且性别组成合理,便于充分发挥女教师、女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吴荣顺汇报了上次纪委全会以来相关工作,吴荣顺指出,十四届纪委三次全会以来,校纪委监察处顺利完成党风党纪监督员与特邀监察员聘任工作、初步完成院系、直附属单位“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修订工作,并对《2016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与2017年工作要点》进行了全面修订。

与会人员还对《东南大学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实施细则》、《关于东南大学纪委推进“三转”工作方案》进行了审议。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纪委办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