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眭占菱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17380

五一前夕,中央纪委、江苏省纪委分别下发文件,集中集中通报曝光了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并就加强作风建设强调相关要求,省纪委也将于4月至9月安排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根据上级纪委和学校党委要求,现就加强“五一”、“端午”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有关规定重申和提出要求如下:

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理解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单位、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

二要严格遵守各项规定。节日期间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学校反“四风”相关规定精神,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落实本通知要求,严禁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公款购买赠送粽子等节礼,公款购送电子红包、电子购物卡,违规收受礼金、礼券、购物卡、违规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等行为。

三要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级党组织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监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坚决防止作风问题反弹回潮,以为民、务实、清廉的作风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中共东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7428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纪委办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