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举行“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者:袁煜昶发布时间:2016-06-24浏览次数:343

根据机关党委安排部署,622日下午,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举行“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专题学习讨论。支部党员首先认真学习了中央纪委副书记杨晓渡的讲话——“强化四个意识,深入贯彻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接着,各位党员紧紧围绕杨晓渡的讲话,紧密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就新时期共产党员应该具有的思想行为规范、以及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所应具有的思想行为规范进行热烈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新时期共产党员一定要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基本遵循,坚持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精神境界;坚持勤奋学习,用科学理论武装自己,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坚持遵守党的纪律,维护党的团结,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同时,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对党忠诚,时刻把党和人民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干净做人,守住做人、处事的底线;勇于担当,以坚强的党性原则来看待和处理问题。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纪委办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