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廉政准则》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5-26浏览次数:381

       4月23日,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会上,学校校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对照《廉政准则》汇报了自查情况,并交流了学习体会。党委书记胡凌云、校长易红在发言中强调《廉政准则》是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底线,学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模范遵守《廉政准则》;要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将学习贯彻落实《廉政准则》作为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完善制度,强化监督检查。其他校领导也都按《廉政准则》规定作了对照检查和交流发言。校长助理、党委常委、党办、校办、纪委、组织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江苏省教育纪工委副书记、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室主任张亚平应邀参加会议并代表省纪工委讲话,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对推动全校学习贯彻落实《廉政准则》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同时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作为本学期学校反腐倡廉教育的重点,学校将以“学习贯彻落实《廉政准则》,增强领导干部自律意识”为主题,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通过校、院(系)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辅导报告以及《廉政准则》知识测试等活动,将《廉政准则》的学习教育与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相结合,在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中开展自查自纠,认真分析查找问题,着力解决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领导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方面的突出问题,深入推进学校反腐倡廉建设。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纪委办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