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会听取我校贯彻落实三部委《意见》量化考核情况反馈、研究部署整改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5-26浏览次数:184

 

       9月3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会举行会议,听取学校贯彻落实三部委《意见》工作接受考评的有关情况汇报。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孟新在会上汇报了我校迎接考评的准备工作,以及考评组的口头反馈意见。
      在本次考评工作中,考评组对我校贯彻落实三部委《意见》、推进反腐倡廉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认为我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工作,纪委组织协调到位,领导体制健全,工作机制落实,制度执行到位。特别是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干部人事管理监督、领导干部反腐倡廉教育等方面工作有创新、有特色,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党委书记胡凌云在讲话中指出,考评组对我校贯彻落实《意见》工作给予的较高评价,将对我校的反腐倡廉工作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各分管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强学术道德和学风建设,进一步加强科研经费的管理,加强对学术带头人、科研项目负责人的廉洁自律教育,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廉洁教育,推进廉洁校园建设,使我校的反腐倡廉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纪委办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