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抓住考核契机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9-01浏览次数:180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开展对落实《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反腐倡廉建设的意见》情况进行量化考核工作的通知。对此,学校高度重视,纪委于8月24日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研究文件精神,提出学校迎接考核工作方案,并于28日向学校党委常委会作了汇报,党委书记胡凌云同志对考核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全校高度重视贯彻落实《意见》量化考核工作,切实加强对该项工作的领导,把考核工作作为推动学校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契机,以查促建,以查促改,进一步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8月31日,学校召开了贯彻落实《意见》量化考核工作会议。党委常务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杨树林同志主持会议,全校有关机关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杨树林同志传达了教育部关于考核工作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单位负责人要亲自抓,以实事求是为原则,通过自查自评,认真总结分析,及时发现和纠正工作中的不足,促进《意见》的贯彻落实。会议将量化考核工作25个项目的97个要点逐条明确到具体的职能部门、单位,并限时完成本单位的自查自评工作。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纪委办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