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工作规划》学习宣传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1-08浏览次数:415

    近期,我校掀起学习中央《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的热潮。新学期伊始,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树林同志在全校中层干部大会上部署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将协助校党委和行政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规划》作为最重要的任务。9月初,学校党委发文,要求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工作规划》原本,全面准确理解《工作规划》内涵,增强贯彻执行《工作规划》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求各级党组织精心组织学习,认真总结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查找问题,提出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意见和措施;要求纪委、宣传部、团委等部门密切配合,利用报纸、校园网等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地宣传《工作规划》,为贯彻执行《工作规划》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校党委书记胡凌云在全校基层党委书记会上,对学习《工作规划》进行动员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为促进对《工作规划》的学习,学校组织全校中层以上(校机关科级以上)党员干部500多人,参加中纪委举办的学习贯彻《工作规划》知识答题活动。大家普遍反映,答题活动就是一次深入学习的过程,通过答题,了解了《工作规划》的主要内容,增进了对《工作规划》的理解。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纪委办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