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主持召开新学期工作启动会

发布者:戴轶飞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596

9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在九龙湖校区行政楼120会议室主持召开新学期工作启动会,纪委办监察处、党委宣传部、审计处、工会、党委老干部处五个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工会主席李鑫,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吴荣顺,党委宣传部部长毛惠西,审计处处长李智敏以及老干部处处长张俊琴、先后结合学校总体工作和各部门工作实际,对2018年上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回顾,并就2018年下半年部门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特色工作作具体介绍。五个部门的副处长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作进一步补充。

任书记对各职能部门处长、副处长的发言逐一作出精彩点评,并作总结讲话。

任书记强调,进入新时代,面对新要求,各职能部门及全体同志要做出新展示。针对各部门新学期的工作,任书记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应有的政治高度上来定位工作,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二,工作中要展示出应有的专业水准。专业性和职业性既体现在内部工作的规范化方面,也体现在对外沟通与协调方面的规范化;第三,工作中要体现创新精神。在遵循管理工作的基本规律、完成基本职责的前提下以及对工作规范充分认识和尊重的基础上,以师生利益尤其是以学生成长为出发点创新地开展工作。

针对全体同志,任书记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大家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策水平;二是基于现今工作状态和履职能力不能适应岗位要求的普遍现象,每一位同志尤其是年轻同志必须给自己施压,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增强对岗位要求和相关政策的理解和把握,以提高自身素质来与岗位要求相一致;三是要勇于担当、善于合作。在将自己工作范围内的事情做好的同时,还要互相配合、互相支持,营造更加良好的工作氛围。

最后,任书记送给全体同志三个关键词:“学习”、“敬业”、“超越”,与大家共勉。

                                                     (戴轶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