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召开第十四届纪委五次全会

发布者:眭占菱发布时间:2017-07-01浏览次数:636

622日下午,东南大学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委员会议在九龙湖校区纪忠楼104会议室召开。全体纪委委员、附属中大医院纪委书记、成贤学院纪委书记、纪委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中央第12轮巡视的讲话和马瑞民组长在614日中央巡视组巡视反馈会议讲话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涉及纪检监察工作的指示和意见。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吴荣顺通报了纪委办公室梳理的巡视反馈意见中纪检监察所涉问题及整改工作安排,监察处副处长李瑛通报了巡视组移交问题线索受理和办理情况。

本次全委会就2016年学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情况进行了通报,纪委办还就2017年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进行了部署。

全体与会委员还讨论通过《东南大学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实施细则》,并就纪委监察处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2017年下半年工作要点进行研讨重点酝酿讨论了拟下半年召开的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