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贤学院举行中共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成立暨揭牌仪式

发布者:眭占菱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1023

会议现场

618日上午,中共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成立暨揭牌仪式在真知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东南大学成贤学院董事会副董事长、成贤学院院长郑家茂,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东南大学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吴荣顺出席会议,成贤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成贤学院党委书记徐悦主持。

首先,郑家茂副书记宣读了中共东南大学委员会《关于成贤学院党委、纪委换届选举结果报告的批复》(东大委〔201756号)并讲话。他指出,成贤学院要明确改革目标,进一步加强办学模式、管理模式和培养模式改革,深化院系综合改革、专业综合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快改革推进力度,进行二次创业,发挥人员机制和效率机制在学院改革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他希望成贤学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一岗双责”,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规范管理,完善制度,为成贤学院的改革与发展提供坚强的领导和保障。

随后,郑家茂副书记和任利剑书记共同为成贤学院纪委揭牌。吴荣顺副书记向成贤学院纪委赠书,王荣书记代表成贤学院纪委接受赠书。

任利剑书记在讲话中对成贤学院纪委的成立表示祝贺,他介绍了成立成贤学院纪委的背景并对成贤学院纪委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建章立制,在国家、教育部、江苏省相关制度的基础上,进一步修订和完善适合成贤学院情况的规章制度;二是更好地履行职责,继承和发展原有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拓展和提升纪委工作,使成贤学院纪委得到支持、欢迎和认可;三是希望纪委能够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致力于自身建设,打造一支专兼职的忠诚、干净、有担当的纪检队伍。他祝愿成贤学院纪委能在学院的建设发展中发挥好应有的作用,取得新的成绩。

王荣书记代表成贤学院纪委表态,他表示作为成贤学院第一任纪委书记,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将加强学习各项理论知识和东南大学纪委的先进做法和经验;二要建立和完善成贤学院纪委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工作程序;三要认真履责,带头维护和坚决执行党的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四要廉洁自律,做好表率,严格要求自己,为成贤学院的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最后,徐悦书记代表成贤学院党委表态,成贤学院党委会认真领会东南大学党委的战略意图,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领导。一是加强领导,选好用好干部;二是坚决纠正损害人民利益的行动;三是强化对权利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从源头上防治腐败;四是领导和支持学院纪委的工作;五是作为党委书记,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做好廉洁从政的表率。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明方向、提效率、抓改革、促发展,科学进行二次创业,把成贤学院的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郑家茂副书记和任利剑书记共同为成贤学院纪委揭牌

  

吴荣顺副书记向成贤学院纪委赠书,王荣书记代表学院纪委接受赠书

  

揭牌仪式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