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坚持挺纪在前,确保元旦春节寒假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

发布者:眭占菱发布时间:2016-12-30浏览次数:661

全校各单位:

元旦、春节、寒假将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作风建设各项纪律,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现根据上级要求,就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如下要求:

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纪律观念。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纪律观念。党员领导干部尤其是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强化责任担当,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清廉过节、文明过节。

二是要严明各项规定,严守廉洁纪律。切实做到: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旅游和安排与公务无关的消费活动,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或搞相互走访、送礼、宴请等拜年活动,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有价证券、电子礼券、消费卡等,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实物或以各种名义报销节礼费及其他应由个人承担的费用,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向下属单位、服务对象私借车辆使用、转嫁相关费用。

学校纪委监察处将加强监督检查,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对节日腐败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从严从快处理,对典型案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同时严格实行一案双查,严肃追究对四风问题听之任之、监管不力的单位领导责任。

 学校纪委监督举报电话:025-52090126

 邮箱:ddjwjcc@pub.seu.edu.cn

  

  

             中共东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6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