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袁煜昶发布时间:2016-06-22浏览次数:351

6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在九龙湖校区行政楼120会议室,为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老干部处、工会等四个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任利剑指出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而推行的一项重大举措,是面向全体党员的学习教育活动,必须予以高度重视。

任利剑强调,全体党员之所以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是因为一些党员干部思想观念转变不够、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强、党内政治生活要求不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在学以致用,守住严、实;遵循对党忠诚、个人干净、勇于担当;争做心中有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心中有民,做群众的贴心人;心中有责,做发展的开路人;心中有戒,做班子的带头人;坚持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勇于担当和清正廉洁五项标准。
任利剑要求,四个党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将其落实到工作实践中。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熟悉工作政策法规界限,不断提高执行政策的精准度;进一步提升每个人的职业自信,提高部门在学校的价值和影响以及部门的工作品质。

审计处处长冀民,老干部处长张俊琴,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吴荣顺,工会副主席刘国兴先后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本支部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交流了自身学习体会。(眭占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