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天翼杯”知识产权情景剧大赛上荣获二等奖

发布者:袁煜昶发布时间:2016-05-23浏览次数:99


20164月26日,我校“极坐标话剧团”代表学校参加由玄武区检察院举办的“天翼杯”知识产权情景剧大赛,荣获二等奖。

4月13日收到主办方玄武区检察院提供的案例后,本次参赛剧组的三名学生便进入了艰涩的剧本创作周。他们深入了解案例,并得到校监察处、艺术指导中心、法学院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以确保多角度寻找剧本创作的切入点,在保证主题清晰,案情表现准确的同时,更增添舞台剧的艺术性。经过一周的认真排练,调整剧本,强化主题,最终于4月26日,在玄武区检察院提供的舞台上,完成了一次令人难忘的演出,并收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参加本次比赛的土木学院本科生高奇表示:在体会到创作快乐的同时,通过与检察院工作人员的对接合作,让我感受到了他们身上的认真负责与严谨踏实。另外通过排演这些身边发生的案件,让我深刻的了解到互联网时代,保护自身的财产安全与信息安全,还是多了解法律常识,做到表象上识别、根源上抵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