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校征集廉政文化作品的通知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15-05-29浏览次数:341


关于在全校征集廉政文化作品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驻教育部纪检组监察局主办的第四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正在举行。为配合此次活动,现面向全校在职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征集廉政文化作品,纪委将根据作品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评选优秀组织奖以及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选送优秀作品参赛,作品要求见附件1

另外,江苏省纪委将在下半年开展全省廉政微电影微视频评选活动,对优秀作品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展播。作品题材围绕倡导廉洁从政、传播廉洁理念、贯彻八项规定坚定反对“四风”等,作品要求见附件2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廉政文化作品征集工作,将之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纳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重要方面,广泛发动师生积极参与,以上参赛作品请于625前报纪委办公室。



附件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5]14号)

附件2:关于认真做好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苏教纪工[2015]3号)


纪委办公室

2015528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doc

关于认真做好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