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火热征集中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14-10-29浏览次数:508

第三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火热征集中


关于征集廉政文化作品的通知


由驻教育部纪检组监察局、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正在举行。为配合此次活动,现面向全校在职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征集廉政文化作品,并评选出优秀作品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

参赛作品请于815日前报纪委办公室,地点:四牌楼校区五四楼117室。参赛要求参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附件1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doc


附件2:《第二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作品展http://ulive.univs.cn/event/event/template/index/267.shtml

附件3:《纪委办监察处2014年暑假值班表》


纪委办公室

201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