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新聘133名廉政教育特聘教师 实行动态管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15浏览次数:157

  近日,江苏省纪委聘请东南大学党委书记、教授郭广银等133位同志为省反腐倡廉教育师资库特聘教师并公开推介。这是师资库第二次集中推介师资,也是加强全省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又一举措。

  选聘师资通过层层推荐和组织邀请产生,来自多个层次、多个领域,既有执纪执法机关负责同志和一线业务骨干,也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理论工作者;既有党建和社科理论界资深专家,也有经济、文化领域的知名学者。其中:省级机关(主要是执纪执法机关)46人,市县党政机关25人,各级党校27人,高校和各类科研院所35名;教授36名、副教授11名;博士25名、硕士28名。

  随同推荐名单一起公布的是师资的236个主授专题和研究方向,从经济、政治、文化、法律、社会管理、党的建设、领导干部素养、纪检监察业务等不同视角进行阐释和宣讲,基本能够满足全省各级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以及纪检监察业务培训需求。

  江苏省反腐倡廉教育师资库2012年成立起择优聘任并面向社会推介师资,为全省各级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提供了优质教学资源。师资一般聘期两年,实行动态管理。据不完全统计,首批119名师资聘期内授课1200余场受众近10万人次。(江苏省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