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江苏省纪委《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张明杰发布时间:2014-09-01浏览次数:733

各党工委,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委各部、委、办,工会、团委:
        中秋节、教师节以及国庆将至,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不懈纠正“四风”,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现将江苏省纪委《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苏纪发[2014]6号)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全校各单位要增强纪律观念,切实做到《通知》要求的“五个严禁”;党员干部在公务接待工作中,不得违规在高档宾馆酒店、私人会所吃喝、超标准接待、休闲娱乐;不得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礼品以及旅游、健身、娱乐活动;不得违规用公款购买赠送或接受月饼等节礼以及各种商业预付卡、购物卡、消费券和电子礼品卡等。
         广大教师要严格执行教育部《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教监[2014]4号),自觉做到“六个严禁”,树立当代教师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将开展党员干部违规吃喝、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问题的监督检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及时通报曝光。学校纪委监督举报电话:025—83792682;邮箱:
ddjwjcc@pub.seu.edu.cn

附件:《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苏纪发[2014]6号)

                                中共东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4年8月29日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