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京南常务副书记在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上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6浏览次数:382

 

  512上午,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在老图书馆242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刘京南就在教育系统纪委书记、监察处长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及江苏省高校纪委书记专题研讨班的学习情况进行了介绍。校党委常委以及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团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党委书记郭广银在会上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进一步明确了纪律检查体制改革的原则、方向和具体思路,强化了上级纪委对下级纪委的领导,改进了中央和省、区、市巡视制度,做到了对地方、部门、企事业单位的全覆盖。郭广银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按照中央的有关要求开展学校的纪检监察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把学校的纪检监察工作、广大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中央纪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推进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二是要加强纪检监察工作的改革创新,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按照中纪委的要求,坚持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大力提升执纪监督能力,全面履行职责,为学校的快速发展、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和谐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改革发展氛围;三是要不断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学习和培训,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好干部二十字标准三严三实的要求,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不断增强职业精神、责任精神和担当精神,切实提高维护纪律的能力、查信办案能力、依法执纪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