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学习讨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若干规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5-26浏览次数:277

       12月31日,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讨论《教育部党组关于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若干规定》,进一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党委书记胡凌云同志主持会议。
       胡凌云同志在会上表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若干规定概括为“七个坚持、十六个不准”,对今后一个时期加强高校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按照教育部党组的要求,从现在开始做起,从小节抓起,严格遵守规定。要按照“若干规定”的要求,完善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工作,本年度领导班子成员的述职述廉要对照“七个坚持,十六个不准”深入开展。
      日前,学校在院、系、部、处以及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中开展年终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在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校中层领导干部中开展填报个人重要事项报告工作,进一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真正把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若干规定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