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贯彻落实三委部《意见》工作接受中央纪委、教育部、监察部考核抽查组检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5-26浏览次数:199

    12月21日上午,我校举行贯彻落实三委部《意见》考核抽查汇报会,以驻教育部纪检组监察局党风室主任李耀建为组长的中央纪委、教育部、监察部考核抽查组听取了我校贯彻落实三委部《意见》及整改情况、学校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学校承担的中央扩大内需项目进展及资金使用情况等三方面工作的汇报。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职能部门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近40人参加了汇报会。
        易红校长主持汇报会并致辞,欢迎考核抽查组到学校检查指导工作,并向考核抽查组介绍了学校概况。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树林代表学校党委就检查内容作了全面汇报。
  听取汇报后,考核抽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三方面工作,认为学校党政高度重视三部委《意见》贯彻落实工作,《意见》贯彻落实认真到位,对互查考核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建议整改及时。学校反腐倡廉建设领导体制健全,工作机制落实,内部管理规范;学校在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干部人事管理监督、领导干部反腐倡廉教育等方面工作有创新、有特色,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学校纪委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积极协助党委研究部署反腐倡廉工作,抓好任务分解和落实,充分发挥组织协调和督促检查作用,成为全国高校纪检监察排头兵。考核抽查组希望学校坚持不懈地抓好《意见》贯彻落实工作,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建立健全并严格执行各项管理制度,不断推进学校反腐倡廉建设;进一步做好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将学校承担的两个中央扩大内需项目抓紧抓好,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发挥其扩大内需、促进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作用。
  易红校长对考核抽查组的高度评价及指导意见表示感谢,要求学校与会同志切实以考核抽查组的意见为指导,以此次抽查考核为契机,全面推进学校反腐倡廉建设,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抽查考核组还查阅了学校准备的相关资料。